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北京首届世界武搏会 > 武搏会-搏击

敖海林:队员失利败在规则 未“吃透”评分办法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9月03日15:04

  华奥星空北京9月3日电 (记者 杨莉 陈浩)北京首届武搏会自由搏击首日全接触1/4决赛争夺,包括名将康恩、杨建平在内的五名中国选手全部出局,唯有许妹因对手弃权、不战而胜进入女子60公斤级半决赛。

  今天上午在奥体中心自由搏击男子全接触四分之一决赛中,经激烈角逐,WBC泰拳金腰带获得者康恩在63公斤级0比3负匈牙利选手、国际综合搏击66公斤级金牌得主杨建平在67公斤级1比2惜败芬兰选手、 格斗新星徐琰1比2憾负斯洛文尼亚选手、75公斤级李乾坤0比3输给了巴西选手、女子全接触56公斤级师文琪1比2负法国选手,60公斤级许妹幸运成为晋级半决赛的独苗。

  走下擂台的康恩看上去一脸漫然,他告诉记者,尽管对手拼得很凶,但自己出腿很多,最后不知道为何输掉比赛,可能对规则不太了解。徐琰表示这是他第一次打全接触搏击,比赛结果不重要,主要是一次锻炼。李乾坤则认为全接触搏击与MMA(综合搏击)规则很不一样。MMA可以用踢、打甚至锁喉,但全接触好像只能击打腰部以上部位。“一时间还不太适应。”

  中国搏击队领队敖海林坦言,中国此役主要输在不了解规则上,尤其没有“吃透”评分办法。“之前也看过比赛视频和教材,但与实战还是有很大差异。”(完)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