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巴萨训练瓜帅玩失踪 红蓝三星演虎口夺食

巴萨三虎争食
1/17

巴萨三虎争食

2010年09月03日16: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当地时间9月2日,巴萨全队继续在甘伯体育城进行训练,这也是六冠王本周的第三次、也是最后一次训练。由于又逢国际比赛日,巴萨众多国脚缺席,当天仅有6名一线队球员和6名B队球员参加了训练。

  此外,由于主帅瓜迪奥拉奔赴瑞士尼翁参加第12届欧足联精英教练论坛,老瓜的“闺蜜”比拉诺瓦则接过教鞭带队训练。当天出现在训练场的6名一线队球员分别为:阿比达尔、马克斯维尔、凯塔、阿德里亚诺、阿尔维斯,以及替补门将平托,而6名B队球员则为:马西普、卡拉斯、里维罗拉、本哈、巴斯克斯和埃杜-奥里奥尔。

  桑巴魔翼阿尔维斯连续三天都主动自愿与球队一起训练,明天他将与巴西国家队会合。而队长普约尔由于在本周二晚西班牙国家队的训练中受伤,“狮王”如今已回到巴塞罗那,与同样有伤在身的小将赫弗伦一起进行康复训练。另外,在当天的训练结束后,巴萨全队将放假4天,直到下周二才会再次重新集结,以备战下周六晚与升班马赫尔古雷斯的西甲新赛季首个主场比赛。图为巴萨训练时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