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国奥队公布集训名单 山东鲁能仅有高迪一人入选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郑力
2010年05月07日12:02

  今天,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的国奥队集训名单,山东鲁能泰山队仅高迪一人入选。

  上海东亚队后备力量雄厚的优势在本次名单中得以体现,他们共有5名球员入选。此外,效力于葡萄牙联赛的两位小将王刚和张呈栋也入围了本次集训名单。作为国奥队的适龄球员,山东鲁能的郑铮在中超赛场上表现出色,但此次他并没能入围。据分析,郑铮的落选是因为他目前在俱乐部担当主力,如被抽调集训将给球队造成较大损失。

  国奥队本次集训将于5月10日正式开始,5月16日,国奥队将在佛山迎战德甲劲旅勒沃库森队,这也是国奥今年在国内的首场国际热身赛。18日,勒沃库森队还将在江阴和国家队进行一场比赛。

  以下是国奥队本次集训队员名单:王皓、于洋(北京国安),张世昌(河南建业),高迪(山东鲁能),邱添一(上海申花),芦强(大连实德),晋鹏翔、钟蓓伟、谈杨(杭州绿城),雷永驰(成都谢菲联),张琳芃、曹赟定、顾超、王佳玉、郑凯木(上海东亚),朴成(吉林延边),周燎、梅方、吴龑(湖北绿茵),蒋哲(大连毅腾),李健(广东日之泉),韩学庚(辽宁宏运),郭子超(广州恒大),王刚(葡萄牙贝拉马尔),张呈栋(葡萄牙马夫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