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伊朗 > 关注国足

建业主场引外界关注 名嘴质疑比赛场地如此草坪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9月04日02:21
  本报讯 本场比赛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像打满补丁的场地。在中超,河南建业队的主场航海体育场以头号菜地而远近闻名,每个来到郑州航海体育场比赛过的球队,赛后没有一个不说这块场地是“菜地”的。

  航海中心的场地实在让人头疼,作为央视主播的刘建宏也忍不住在开场时点评说,这块场地有些让人难堪,“河南建业好歹也是踢亚冠的球队。”据了解,航海体育场铺设的还是去年的冬草,经过一个夏天的暴晒,上个月地上的草皮一度出现枯黄干瘪现象,有的部分甚至已经露出了地表的土层。为了此次国足比赛,建业俱乐部聘请了50名工人,紧急对草皮进行了修补,但依然很不理想。整个场地就像是打满了补丁的破地毯。名嘴徐阳在微博里点评道:“国家队的水平也许不是很高,但我们的草皮质量能不能稍微好点?这样的草坪再怎么补,也无法让球员发挥出最佳水平。伊朗提出比赛不能让爱国哨来吹,我们的草地又是这样一种情况,看来足球水平的提高还真不是那么简单的事。” (张昊)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