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曝伍兹与第一情妇仍保持联系 将于圣诞节前结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9月04日10:29
幻灯:伍兹第一情妇瑞秋-乌琪泰儿性感妖娆

  北京时间9月4日消息,高尔夫巨星老虎伍兹与艾琳-诺德格林刚刚分道扬镳,他现在又成为了一个自由人。但是不久,《Globe》小报曝出惊人的独家新闻,声称老虎伍兹正计划与前情妇瑞秋-乌琪泰儿(Rachel Uchitel)举办一场秘密的婚礼。查看伍兹离婚专题>>

  据知情人士表示,婚礼将于圣诞节之前举行。“事情是相辅相成的,”消息人士说,“如果艾琳没有发现瑞秋,老虎或许仍然是已婚状态,并且继续像公猫一样背着艾琳偷情。”

  消息人士甚至暗示老虎伍兹支付了800万美元的封口费,不过那都是精心策划的一部分。“那只是一个障眼法,以摆脱人们的跟踪,”一位朋友表示,“老虎和瑞秋非常谨慎地保持着沟通。当然,她拿了他的钱,不过两人都不会让那成为阻碍。瑞秋曾公开说过,她愿意放弃一切再次和伍兹在一起,而最后的结果正是那样!看起来她有机会了。”

  老虎伍兹确信瑞秋-乌琪泰儿是适合他的那一位。“他(伍兹)认为瑞秋是他的真爱,”消息人士说,“自从婚外情被揭发以来,他们过去十个月肯定饱受煎熬,处于水深火热之中。瑞秋很可能像包括艾琳在内的其他人一样了解他好的以及坏的一面。但是她认为她能够控制伍兹----尽管她知道她们的结合肯定会让老虎的批判者们大吃一惊。”(搜狐体育 Vincent)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小道消息不可信,相信伍兹不能这么荒唐!
小道消息才可信,伍兹和此情妇是真爱?
摸摸艾琳的头,安慰她!
不关心,路过……

相关新闻:

·事件全追综-伍兹球王形象崩塌 从离奇车祸到婚姻破裂
·离婚分手费-艾琳朋友爆其将拿一亿美金赔偿 回瑞士生活
·伍兹星途-单身伍兹征战巴克莱赛 需获50名才能晋级下站

·妻子艾琳-艾琳改回娘家姓 7.5亿是艾琳一厢情愿 写真
·情妇-伍兹第一情妇购豪华公寓 随伍兹同住曼哈顿(图)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