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 申雪赵宏博冰上婚典 > 申雪赵宏博冰上婚典新闻

申雪赵宏博举行“冰上婚礼” 众多大牌到场祝贺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9月04日10:56

   南方日报北京电(特派记者/李文龙)“‘冰上婚礼’只是这次表演的一小部分,表演的重点还是放在推广花样滑冰上。”申雪和赵宏博昨天说。作为国内首次举办的国际顶级水准花样滑冰表演品牌,“2010冰上雅姿”盛典将于今天在北京首都体育馆揭开神秘的面纱。

  该活动主办方表示,这是中国首创的顶级国际巨星花滑表演品牌,本次盛典的门票已经销售一空。冰坛爱侣申雪/赵宏博邀请普鲁申科、亚古丁、强尼·威尔、浅田真央、罗切特等世界花滑巨星,联袂世界著名编舞大师瑞内·罗卡、歌星张靓颖、小提琴家吕思清等,为中国观众奉献上一场视听盛宴。此次2010冰上雅姿盛典由中国滑冰协会主办,上海东方卫视协办,申雪宏博冰雪艺术工作室承办,由安利旗下品牌“雅姿”冠名赞助。

  本报记者昨天来到首都体育馆,世界冠军们已经开始了紧张的彩排。这次表演的舞台设计完全区别于传统意义的花样滑冰的比赛场地,整个表演现场共分3个舞台:主舞台是世界冠军们表演的冰面,此外还有主持人和文体明星的表演舞台,以及现场伴奏的交响乐团所在的乐池。为了获取更好的视觉效果,冰场上空正中央还悬挂了一组巨大的四面投影。申雪赵宏博冰上婚典的特殊仪式,被编排在演出开始部分,成为本次“冰上雅姿”盛典的动人篇章。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