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中国男篮

小组赛收官战中国男篮仅得40分 下场对阵立陶宛

来源:生活新报
2010年09月04日10:48
  记者 蒋丽莉

  土耳其男篮世锦赛昨天凌晨结束了小组赛的全部争夺,十六支晋级的球队将从今晚开始淘汰赛阶段的比赛。中国男篮以C组第四名出线,将对阵D组头名立陶宛。球队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全部以替补球员出战,结果以40:87惨败于东道主土耳其。

  中国男篮在本场比赛之前已经提前锁定了出线名额,因此邓华德大胆派出年轻队员进行锻炼。中国队半场得到13分,全场仅得到40分,这是中国男篮自1978年首次参加世界大赛至今,32年来的半场最低得分和全场最低得分。

  本届男篮世锦赛小组赛结束后,美国、土耳其、立陶宛三队均以五战全胜的战绩分别排名B、C、D组第一,A组中塞尔维亚与阿根廷在最后一轮上演精彩对决,斯科拉独得32分,却没能帮助阿根廷取胜,塞尔维亚以84:82获胜并排名小组第一。从小组赛的进程来看,世锦赛争夺激烈,美国“梦九队”与巴西的比赛就赢得极为艰难,仅以2分的优势取胜。西班牙、希腊等传统强队在小组赛的表现也并不突出。德国队甚至没能小组出线。而几支亚洲球队,除了中国队幸运晋级外,约旦、伊朗和黎巴嫩都没能闯过小组赛。

  今晚,塞尔维亚和克罗地亚两队将拉开淘汰赛阶段的序幕,中国男篮则将在7日晚对阵立陶宛。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