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中国男篮首战惜败劲敌 即将迎来小组赛关键一战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8月29日15:40

  本报讯 2010年土耳其男篮世锦赛于北京时间昨晚拉开大幕,中国队在首战表现惊艳,面对实力强大的希腊队,中国男篮打出了极高的水准,但最终仍以81比89惜败于对手。北京时间今晚,中国队将迎来小组第二个对手科特迪瓦队,这场比赛也将决定着中国男篮能否从小组出线。

  与希腊队一战,中国队全场共有4人得分上双,易建联表现神勇,得到26分14个篮板,孙悦和王治郅各拿下15分,王仕鹏13分。

  是役,希腊队开场后外线手感火热,他们很快取得9比2的开局,而中国队一度只能依靠罚球得分。首节战罢,中国队以18比25落后7分。次节比赛,中国队主攻内线,易建联连续得分帮助中国队紧咬比分。上半场结束后,中国队依然落后10分。下半场比赛,中国队稳扎稳打,在加强防守的同时,内线进攻也成为主要得分手段。凭借本节的出色表现,中国队将分差追到只剩3分。最后一节,打出士气的中国队一度以66比65反超比分,但关键时刻,年轻的中国队未能把握机会,几次关键的失误让希腊队连得6分,最终葬送了胜局。

  此外,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的焦点比赛中,美国男篮以106比78大胜克罗地亚队,而“卫冕冠军”西班牙队则以66比72意外负于法国队。 (刘欣亮)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