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伊朗 > 关注国足

中国男足热身0-2不敌伊朗队 高洪波遭当头棒喝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9月04日11:10

  本报讯 “中国足球应该回到亚洲一流的位置”高洪波刚喊出这么一句稍显张狂的话,就被伊朗人狠狠敲了一棒子。

  昨晚,在郑州举行的热身赛上,中国男足以0:2不敌来访的伊朗,被对手复仇成功。

  2009年6月2日,中国男足在秦皇岛举行的足球友谊赛中,以1:0击败伊朗,结束了国足14年来90分钟内不胜伊朗的尴尬纪录。15个月后,双方再次相逢,渴望复仇的伊朗队是有备而来。伊朗队主帅古特比还特意为本场比赛召回了两名在西甲效力的球员,目的不仅仅是为了复仇,更是为了明年的亚洲杯夺冠而做准备。

  比赛开始之后,伊朗队逐渐占据了场上的主动。第38分钟,伊朗队右路横传球到禁区内,中卫杜威解围踢空,卡拉塔里的近距离打门虽然被杨智挡出来,但跟上的泰姆瑞安补射得手,打破场上僵局。下半时,伊朗队格拉米反越位再进一球,为伊朗锁定胜局。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之前在本土的多次热身赛中,屡次出现中国裁判吹“爱国哨”的情况,因此本场赛前,伊朗提出了请第三方裁判的要求,而中国足协在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刚发表了“杜绝爱国哨、杜绝官哨”的言论影响下,果然请来了三位韩国裁判来执法本场比赛。甚至9月7日与巴拉圭的热身赛,也将改由韩国裁判执法。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