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各方评论

晶报:大巴车上写专题 忆中国“被出线”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9月04日12:51

  带着中国队“被出线”的快乐心情,笔者坐在从安卡拉开出的大巴车上,跟随着中国男篮转战伊斯坦布尔。从安卡拉到伊斯坦布尔要6.5个小时,看着车窗外的风景一边上网一边写稿,这种感觉真的不同,用两个字形容就是超爽。

  你一定会问,坐大巴车也能上网?回答是正确的。土耳其的大巴车和中国普通的大巴看起来差不多,最大的不同是,车上的服务员会不断地给你倒水、送咖啡,另外就是推荐你用车上的无线网络上网。当你打开电脑,连接上网络,你会发现,坐在不断颠簸的大巴车上上网,速度还挺快的。

  如果你体验过雅典如蜗牛一般的上网速度,你一定对土耳其还算不错的网络速度印象深刻。相对于欧盟国家,土耳其的网络系统遍布机场、车站、酒店、赛场的各个角落,最牛的就是无线上网系统。笔者在安卡拉所住的酒店,每层楼有一个路由器,信号非常好;在安卡拉体育馆,不仅提供有线上网网络,还提供服务于国际篮联、赞助商和媒体的不同无线网络,只要你打开相对应的系统,输入密码,就可以体验网络冲浪的快感。

  提供网络服务的是土耳其电信,它还是土耳其世锦赛的官方赞助商。在当地电视播出的一个广告中,来自土耳其各个阶层的市民,比拼玩投球的游戏非常有趣:一个老头坐在椅子上将书准确地投入书柜,旁边的老太婆非常不屑,拿起一个毛线球,砸在对门的墙上,然后弹回房间的毛线筐中;一位服务员更牛,拿起四块方糖,准确地投入四位顾客的“恰巴”茶盖碗中,旁边人都瞪大了眼睛……

  然后,旁边打出一行字:土耳其电信,让你享受网络冲浪的乐趣。

  (高志明)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