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水运会摩托艇比赛次日决出六金 山东队收获两金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9月04日21:57

    新华社山东日照9月4日体育专电(记者陈尚营、赵仁伟)2010年中国水上运动会摩托艇比赛暨全国摩托艇锦标赛4日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当天共进行了6个项目的决赛,山东队和武汉体院队各得两金。

    摩托艇比赛集竞争性、观赏性和刺激性于一体,本届水运会大多数国内高水平选手都报名参加,比赛精彩纷呈而又惊心动魄。在4日上午最先结束的女子立式水上摩托(750CC以下)障碍赛决赛中,江西选手陈云华以1分16秒17的成绩获得冠军。山东选手王辰夺得了男子座式水上摩托(1100CC以下)障碍赛的冠军,成绩是1分22秒91,这是王辰继昨天在男子OSY-400级10公里环圈竞速赛决赛中称雄后取得的第二块金牌。另一位山东选手王琤摘得了女子座式水上摩托(1100CC以下)竞速赛的金牌,成绩是7分15秒33。

    武汉体院队的高誌扬和张雪琰分别获得男子座式和女子座式水上摩托(1500CC)障碍赛的冠军,最后一枚男子立式水上摩托(750CC以下)竞速赛的金牌被上海选手朱平康以8分4秒46的成绩夺得。(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