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西班牙男篮

神奇尤纳斯仍难改希腊宿命 替补萎靡让凯撒无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星
2010年09月05日04:34
组图:西班牙胜希腊 尤纳斯令裁判求饶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消息,希腊继续保持对西班牙不胜的神话,神奇教练尤纳斯世锦赛上也没有改变这些年希腊逢西班牙必输的纪录。

  06年世锦赛决赛中,希腊队惨败47-70惨败西班牙无缘冠军,自此以后希腊队逢西班牙必败。2007年欧锦赛上,希腊58-76又负西班牙,08年北京奥运会,希腊首战66-81第三次负于对手。奥运会结束以后,希腊队聘请了尤纳斯,但是09年欧锦赛半决赛中希腊64-82负于对于再添新恨,本次世锦赛本来是希腊队复仇的好机会,但是尤纳斯并没有帮助希腊实现梦想。

  土耳其世锦赛上,由于西班牙、希腊在小组赛中都不顺利,在16强中他们提前相遇,这次尤纳斯赛前进行了详细的计划,他对西班牙的首发控制得非常好,谁料想,西班牙的替补今天在上下半场主力阵容落后的情况下将局势扭转,这是尤纳斯所没料到的。

  希腊队此役五名首发全部得分上双,但是他们的替补阵容只得到可怜的3分,而西班牙队则全面开花,了们10名球员全部分得分。尤纳斯派出的小鲨鱼虽然开场打球不合理,拿球就往内线攻命中率并不高,但是他造成了小加索尔的犯规麻烦,当小加索尔下场后,小鲨鱼发挥了自己的威力。他们的首发球员配合默契,主力阵容取得17-11的领先。但是西班牙队替补场后,姆博鲁、卢尔、雷耶斯、洛佩斯等人均有得分,希腊替补场后无人可以得分,他们被西班牙打出11-2的比分高潮。

  希腊队第二节最多落后7分,当尤纳斯换上主力,他们起色很大,也曾经将分差缩小到1分。西班牙的替补发挥好,给了主力更长的休息时,当纳瓦罗和加索尔上场后体能充沛,而希腊的主力体能开始下降,对手利用这一点打出7-2的比分。

  当尤纳斯信任的主力阵容在下半场打出7-0的开局后,希腊队反超了比分。他们打出一波13-4的比分后最多领先了6分,尤纳斯并没有过早的进入轮换,他仍然相信他的替补在下半场能有所提高。从但尤纳斯错了,他们替补场后仍然不好,西班牙趁机打出7-0的比分,希腊的优势也被西班牙的替补残食掉。

  最后一节尤纳斯不得不把主力阵容留在场上,虽然他们打西班牙首发占优势,但是面对西班牙的一帮板凳匪徒,西班牙的首发就显示出体能的不足,雷耶斯和卢尔帮助西班牙反超后,对方派出了费尔南德斯和纳与罗。尤纳斯在最后一节根本不敢换下主力了,这导致了他们3分钟里没有得分。希腊也很顽强,他们在落后9分的情况下,曾经追成68-72。这时候尤纳斯在场上的应变显然不如西班牙的主教练,他甚至没有主动叫过暂停,都是西班牙的叫的暂停。

  希腊队输球也不能完全怪尤纳斯,今天对方的替补发挥太好了,希腊队过于依靠首发球员,替补上场没有好的发挥,尤纳斯只能过度使用主力阵容,结果导致了最后一节体能的不足。(流星)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