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支持易建联转投奇才 表示身体恢复暂不稳定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9月05日08:19

  近日,NBA因为热队“三巨头”的诞生而风起云涌,而易建联转投奇才的消息也牵动国内球迷的心。对于联盟的变化,昨日,正在加紧恢复训练的姚明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达了自己的看法。谈到自己的恢复情况时,他表达了谨慎的态度。

  虽然恢复情况良好,但姚明仍对于何时重返赛场持谨慎态度。“最近一段时间,我加强了训练的强度,增加了更为系统的体能和恢复训练,”姚明说,“从我的角度来看,恢复得还算不错。当然,有些时候我感觉挺好,有些时候感觉就不是太好,这就需要我在自我调整方面有所加强。”他表示,因为现在距离新赛季还早,而恢复性训练是一个非常漫长而且需要谨慎的过程,对于何时能回到赛场,“不能够操之过急。”

  对于易建联被交易至奇才,姚明表示了对小老弟的支持。他认为与其留在网队,去奇才打球对易建联更有利。“我上赛季没打比赛,对于奇才也很少关注,不清楚他们的人员变化。”姚明说,“不过,易建联来到奇才队肯定会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对于一名球员而言,上场时间是最重要的。”

  詹姆斯、波什和韦德在迈阿密聚首,姚明表示热队三巨头令人期待。“他们三个都是所处年龄段最优秀的球员,这样的组合无出其右。”他还不忘调侃热队,“不过,现在热队就只有3名队员吧?我想他们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应该是先凑齐15名队员再说吧。”本报记者 刘逢源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