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北京首届世界武搏会 > 武搏会其他

维尔布鲁根盛赞武搏会工作 为今后比赛奠定基础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05日08:42

2010武搏会北京闭幕 维尔布鲁根盛赞圆满成功

    搜狐体育讯 2010年北京首届世界武搏运动会今天(3日)在中国农业大学体育馆召开新闻发布会。世界体育总会主席、首届武搏会发起人之一维尔布鲁根对首届赛会进行了介绍并回答了媒体的问题。

  他表示,首届武搏会举办得十分成功,让赛事组织者倍感欣慰。维尔布鲁根:当然我们之前就知道北京会组织得很完善,因为北京有很多经验,首先举办过奥运会,还有很多重大活动,我们除了满意别无其他,这次组织的非常棒。

  维尔布鲁根表示,本届武搏运动会树立了一个很好的榜样。下届武搏会将在2013年举办。随后世界武搏运动会主席安东尼奥先生也召开了发布会。他盛赞北京的各项组织准备工作为武搏会获得如此高级别的合作伙伴感到非常荣幸。

  安东尼奥强调,此行一个很大的收获就是13个协会的代表通过一周的相聚建立了很好的关系,为之后的武搏会奠定了基础。记者在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世界体育总会还在策划召开世界智力运动会、世界沙滩运动会和世界艺术运动会。(来源:新闻晚高峰)

相关新闻:

·首届世界武搏会圆满闭幕 维尔布鲁根赞无与伦比
·武搏会奖牌榜:俄罗斯居榜首 中国15金位居次席
·首届世界武搏会完美收官 参赛项目冠军榜全揭晓
·组图:挪威女将夺冠挥舞中国国旗 激情怒吼庆祝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