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李金羽补射建功苑维玮染红 鲁能2-1力克国奥队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2010年09月05日11:06

  昨日下午,中国国奥队与国内顶级俱乐部的热身系列赛在山东省体育中心举行,目前排在中超联赛榜首的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国奥,比赛在大雨和不到两千名球迷的关注下进行,最终山东鲁能以2比1力克国奥队。

  开场不久,国奥队李凯突进禁区摔倒,但主裁判未予理睬。随后,国奥和鲁能均策动多次进攻,但湿滑的场地对双方影响很大。第38分钟,鲁能前场右路任意球,夏宁宁将球吊到国奥禁区,苑维玮头球攻门被挡出,李金羽补射破门。上半场战罢,比分定格为鲁能1比0领先。

  易边再战,第48分钟,国奥队惠家康右路拿球后在禁区右侧果断地起脚打门,皮球越过鲁能门将李雷雷的头顶应声入网,1比1,国奥将比分扳平。第59分钟,鲁能外援莱昂妙传刘钊推射远角得手,2比1,鲁能锁定胜局。比赛临近结束时,苑维玮边路凶狠铲球,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下。本报记者 郭雍皓 实习生 付饶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