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第16轮:广足轮空 成足大胜北理工队占榜首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8月17日03:32
  中甲第16轮一场焦点战昨天进行,成都谢菲联客场挑战排名垫底的北京理工队。最终,凭借外援哈里森惊人的4次助攻,成足客场4∶0大胜北理工队,反超本轮轮空的广州恒大2分,以10胜3平2负的成绩重回中甲榜首。在联赛仅剩1/3赛程的情况下,成足的冲超前景大好。

  四个进球全在上半场完成,哈里森创造了一个恐怖的纪录。这名巴西中场已代表成足打了14场比赛,尽管只进了一个球,却有10次直接助攻,成为中甲赛场名副其实的助攻王。另一名外援约翰森也打进一球,目前以9粒进球跻身射手榜三甲。在联赛中段曾有一段时间成足的进攻效率非常低,冲超前景一度不明朗。主教练王宝山在间歇期进行调整后,第二阶段成足仿佛换了一支球队,接连以大比分取胜,冲超势头一下子变得锐不可当。对此王宝山表示,这主要得益于二次转会期间补充了两名高中锋,堤亚哥和杨昌鹏,他们加盟后球队的攻击线马上就活了。

  在成足上下看来,最近三场比赛是球队冲超的关键战。本轮之后,成足21日主场迎战上海中邦以及25日客场挑战广州恒大将是决定球队能否提前冲超的关键比赛。“我们现在已领先第三名6分,即使接下来一胜一平,冲超形势也会比较明朗。我们现在已进入了冲超的节奏,事实上我们只剩下打广州恒大一场硬仗。”教练和队员们私下都在议论,看能不能在9月中旬就提前完成冲超的任务。本报记者 黄一可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