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欧洲杯综合新闻

奎罗斯进入下课倒计时 阿拉贡内斯有望接过教鞭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9月06日07:45

  奎罗斯下课倒计时

  据9月5日的葡萄牙《纪录报》报道,奎罗斯在葡萄牙国家队帅位上的日子已经进入了倒计时。葡萄牙队在南非世界杯上被西班牙淘汰后,就有消息称葡萄牙足协准备让奎罗斯下课,日前,葡萄牙反兴奋剂机构宣布对奎罗斯禁赛半年,理由是奎罗斯在世界杯前阻扰葡萄牙反兴奋剂机构对球员的药检,这让奎罗斯的形象进一步受损。而在葡萄牙被塞浦路斯4比4逼平后,葡萄牙足协对奎罗斯的最后耐心也失去了,足协一位高管表示:“国家队不能再‘无人驾驶’下去了。”

  据悉,葡萄牙足协已经做出了决定,接下来一场对挪威的比赛无论结果如何,奎罗斯都会被炒鱿鱼。葡萄牙足协与奎罗斯之间的关系已经糟糕到了极点。本场比赛,因为无法在场边指挥,奎罗斯只能在贵宾包厢内遥控,令他更加感到气恼的是,葡萄牙足协居然拒绝为他买票,奎罗斯只能自掏腰包1000欧元,买了贵宾票入场。

  更绝的是,奎罗斯作为国家队主帅,还要承担个人前往挪威的费用!事实上,奎罗斯上个月本想启程前往西班牙观看三场西甲比赛,考察葡国国脚的表现。但故意掣肘的葡萄牙足协却表示:不会为奎罗斯西班牙之行提供资金,要去可以,自己埋单!

  葡萄牙足协对奎罗斯的表现十分失望,可换帅就得支付高额毁约金,所以想让奎罗斯主动辞职。请神容易送神难,奎罗斯死皮赖脸不愿走人,他正打着自己的如意算盘:如果足协不履行和自己签到2012年欧锦赛的合同,那就必须支付违约金。甚至有消息说,此次对奎罗斯的禁赛,并非葡萄牙反兴奋剂机构的本意,而是来自于葡萄牙足协的授意,葡萄牙足协想通过这样的手段,逼奎罗斯辞职。

  据悉,在葡萄牙足协高层,此前除了主席马代尔心疼高额毁约金不解雇奎罗斯,其他人一致意见是让他下台,现在,主席马代尔也想通了,表示哪怕支付违约金也要赶走奎罗斯。

  在众多的替代者中,阿拉贡内斯的呼声是最高的。葡萄牙足协主席马代尔想要引进一个有名望、有经验而且还有冠军头衔的教练执教国家队,而曾率领西班牙队获得2008年欧锦赛冠军的阿拉贡内斯显然是非常合适的。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