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世锦赛诸强

希腊淘汰赛中不敌西班牙 尤纳斯证实将“下课”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9月06日08:12
  中国男篮前主帅尤纳斯怎么也没有想到,他所率领的希腊队,竞然比中国男篮更早打道回府。在昨日的一场巅峰之战中,上届世锦赛的冠亚军提前在1/8决赛中遭遇,结果还是“斗牛士”西班牙队技高一筹,以80比72击败希腊队挺进8强。

  在终场哨声响起,西班牙队员聚在中圈庆祝,希腊队员黯然神伤的分散站在场边。尤纳斯并没有走上前去,而是选择转身走向混采区。尽管众多中国记者围在采访区想要采访尤纳斯,可心情不佳的尤纳斯还是婉拒了采访。

  世锦赛前,希腊队在热身赛与塞尔维亚队,的比赛中上演群殴,队中两员大将遭到国际篮联的禁赛,令尤纳斯在排兵布阵时焦头烂额。小组赛中,希腊队故意输给俄罗斯队,本想避开西班牙队,结果却还是与西班牙队提前相遇。

  在新闻发布会上,尤纳斯表示:“我们没有找到破对手联防的手段。下半场,机会来了,但是队员却投不进球,浪费了许多得分的机会。”

  至于未来,尤纳斯直爽地说:“未来?世锦赛之后,我的工作合同就结束了。”

  昨日的另一场八分之一决赛,塞尔维亚队73比72险胜克罗地亚队晋级。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