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重庆力帆VS天津泰达

力帆极端手段对付肮脏联赛 给足协下通牒或退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傅辰
2010年09月06日10:53

  争议判罚回放

  第27分钟,郑龙右路突破赵和靖未果,后者将皮球护出底线。郑龙在不可能拿到球的情况下,一脚踢向赵和靖,主裁判未给任何判罚。

  第35分钟,又是郑龙故意用脚猛踩倒地铲球的布鲁诺的头部,导致后者头部受伤。近在咫尺的周刚视而不见

  第57分钟, 范冬青突入青岛队禁区,刘健背后放铲,在没碰到皮球的情况下放倒了范冬青。这个明显的点球也被漏掉。

  第80分钟, 青岛队7号姚江山在进攻时撞向防守他的李思源,结果李思源被判犯规

  第91分钟, 青岛右路传中,后点球员施射打中朱建荣手臂,朱建荣顺势转身射门得手,这样明显的手球竟然被判进球有效。

力帆赛后围堵裁判讨说法(查看组图)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