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策划-体育专题 > 今日体坛 > 男篮后卫之殇 谁将是刘炜接班人-今日体坛第243期

中国男篮遭遇后卫之殇 四年后谁将是刘炜接班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9月06日16:13

  候选人2:于澍龙

  于澍龙和郭艾伦是这次入选国家队的两个年轻人,被邓华德叫做BABY军团,从这也可以看出主教练对于他们的欣赏,在单独说过郭艾伦之后,我们也需要讨论一下于澍龙了。

  第一次看到于澍龙的球员都会为他担心,因为他的身体看上去非常瘦弱,而且基本上没有什么特长,身高不高,速度不快,力量不强,弹跳更是一般,但是他却有一个最大的特点,那就是冷静稳定,在运球中他很少产生失误,而不管比赛的进程如何,他的三分球都是球队最有效的武器。在这次世锦赛中他在合计53分钟的上场时间内出手了10次三分球,命中了其中的5个。

  于澍龙将来的发展方向可能是湖人队的费舍尔,进攻中运球过半场后交给其他人(孙悦)来组织,自己跑战术溜达到三分线外,抽冷子用三分球打击对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