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皮克回首曼联岁月:弗格森就像我的第二位父亲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07日00:04

    搜狐体育讯 巴塞罗那的主力中卫皮克称在自己效力曼联期间,红魔主帅弗格森就像是自己的“第二位父亲”。

  这位西班牙国脚出自巴萨的拉玛西亚青训营,但在红蓝军团2008年把其“召回”巴萨一队前,皮克曾在英超的曼联俱乐部度过了三年。而这位高大的后卫一直很少对外界提起当初的经历。

  近日,西班牙的《阿斯》报道称,皮克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回忆了自己在曼联度过的时光,并表示当时的情况对于自己来说十分困难,而主教练弗格森正是自己最重要的指路人。

  “我当时只有17岁,想念巴塞罗那的一切,尤其是这里的食物。我很幸运,因为弗格森教练注意到了我的情况,并帮了我很多。对我来说,他就像是第二位父亲。”

  皮克还对曼联和自己目前效力的巴塞罗那做了一番比较,称拥有优秀的球员是两家俱乐部之间的共同点。

  “两支球队都拥有高水平的运动员。在曼联的时候,我从吉格斯、加里.内维尔和斯科尔斯身上学到了很多。而回到巴塞罗那后,我也从哈维和普约尔等人身上获益良多。他们都是那种榜样式的球员。”

  最后,皮克信心满满地表示,新赛季中,巴萨已经准备好“再次赢得一切”。红蓝军团的对手们,注意了!(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