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卡拉格为埃弗顿罚点球 欧文再披利物浦战袍出战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07日02:01
  趣赛

  本报讯 以慈善为名,利物浦后卫卡拉格在安菲尔德球场上演了一出“身在曹营心在汉”。日前,在卡拉格的积极筹措下,利物浦明星队在一场慈善义赛中4比1大胜埃弗顿明星队。欧文再披红军战袍,卡拉格上下半时代表两队各罚进一粒点球。

  上半场行将结束之时,欧文在禁区内的射门击中埃弗顿球员手臂,裁判吹罚点球,卡拉格一蹴而就将比分改写为2比0。下半时,埃弗顿在第62分钟赢得点球机会。正当埃弗顿球员听闻哨音正准备助跑主罚时,站在身后的卡拉格突然加速,抢在其触球之前将球送入了自家大门,3比1。尽管最终4比1不敌利物浦,但卡拉格的举动仍赢得了埃弗顿球迷的欢呼和掌声。

  赛后,对于代替埃弗顿球员主罚点球一事,卡拉格的回答与利物浦官网的转述出现了差异。在接受采访时,卡拉格曾表示:“我在孩童时代便是一个埃弗顿球迷,我一直梦想着能在客场对阵利物浦时取得进球。”这份言论后来被利物浦官网修改了。(邓铎)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