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总局官员证实谢亚龙被警方带走 力挺未参与赌球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9月07日03:21

视频:扫赌风暴席卷前足协高官 谢亚龙等人被带走协查

  昨天傍晚,一条爆炸性的新闻让所有人吃惊——前国家足球管理中心主任谢亚龙、前国足领队蔚少辉以及前足协技术部主任李冬生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他们都需要为南勇案件的调查和取证作出相关证词。昨晚,记者向韦迪求证此事,这一次韦迪的态度也很耐人寻味,“我不知道,去问总局和公安机关吧!”

  谢亚龙一周前就被带走?

  在谢亚龙、蔚少辉、李冬生被带走的消息传出后,记者在第一时间拨打了这三人的电话,结果李冬生、蔚少辉两人都是关机,谢亚龙的电话是一个女人接听,她证实这确实是谢亚龙的电话,但现在谢亚龙不在。

  其实早在南勇被带走时,就有人感慨,在这个位置上,难免要出事。在世界杯期间,南勇的两名前任谢亚龙和阎世铎都曾被警方叫去问话,不过那时他们并没有被限制自由。

  至于谢亚龙何时被带走,目前存在着多个版本,有消息说他是在9月3日被专案组的民警在北京带走的,之后的两天一直在北京,直到9月5日才被带到沈阳。但记者昨天了解到,其实早在一周之前,相关人士就预感到谢亚龙会出事,回想起谢亚龙在离开足协时曾经接受审计部门的多次审核,这样的传言确实不是空穴来风!

  从上周起,谢亚龙被警方带走的消息也早已经在一些主管体育的高级官员的圈子里传开了。至于李冬生和蔚少辉两人是何时被警方带走的,还没有统一的说法。

相关新闻:

·足坛扫赌掀狂澜 谢亚龙和足协两高管被警察带走
·总局官员证实谢亚龙被警方带走 力挺未参与赌球
·韦迪回应龙王被协查一反常态:去问公安和总局
·谢亚龙被带走前早有征兆 阎世铎辟谣被协查传言
·国足球员吃惊蔚少辉被带走协查 连追问是否弄错
·传谢亚龙被协查手机换人接听 蔚少辉患上荨麻疹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