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十大锐不可挡巨星 鲨鱼冰人科比均不敌飞人

奥拉朱旺
1/10

奥拉朱旺

2010年09月07日07: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NBA从不缺少巨星,这其中的得分利器自然不胜枚举,美国《露天看台》就针对NBA中的巨星进行了十大锐不可挡巨星排行,一起来欣赏一下:

  【NBA十大锐不可挡巨星第10位:哈基姆-奥拉朱旺】

  很多人都说如果德怀特-霍华德想变为一位传奇中锋,“魔兽”就必须弥补自己最大短板——低位单打。奥拉朱旺就是霍华德最应该模仿的对象,他是上世纪90年代联盟中移动能力最强的中锋,被选为NBA历史上最伟大50位球员之一。

  “大梦”将力量与灵活完美结合,他甚至得到了“梦幻鲨鱼”的绰号。他的到来开创了火箭队历史上最光辉的时代。1993-1994赛季,奥拉朱旺成为NBA历史上第一位在一个赛季中集常规赛MVP、最佳防守队员、总决赛MVP于一身的球员,并且为火箭队带来了建队以来的第一座总冠军奖杯,第二年并成功卫冕。

(责任编辑:丁伟峰)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