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奇才高度关注易建联伤情 总裁盛赞其世锦赛表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09月07日07:51

视频:阿联脚伤恢复确认出战 男篮积极备战轻松上阵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消息,在世锦赛小组赛最后一场中国男篮对土耳其的比赛中,前4场表现惊艳的易建联因为左跟腱伤缺阵。阿联的伤情不仅成为中国男篮关心的重点,而且也引起了奇才的高度关注。据《华盛顿邮报》报道说,奇才总裁格伦菲尔德在今天表示,球队将密切监控易建联的伤势,并对阿联在世锦赛上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赞扬。

  今天易建联的跟腱伤已经感觉好了很多,但他能否在八分之一决赛中国对立陶宛的比赛中上场还要临场决定。阿联是奇才在土耳其世锦赛上的唯一代表,小组赛中国男篮输给波多黎各的比赛中阿联遭遇了这次受伤,并在随后一场对俄罗斯的比赛中加重了伤势,为此易建联缺席了对土耳其的比赛。周五的核磁共振检查结果表明,易建联的伤情不是特别乐观。

易建联小组赛图片精选

  易建联的跟腱以前从来没有受过伤,一位接近易建联的知情人透露说,这次受伤并不严重,只不过是长期高强度竞赛磨损所致。这位知情人还暗示说,阿联的伤势将会在充分休息后痊愈。

  奇才总裁格伦菲尔德今天也表示,球队将密切关注易建联的形势,但他对这位22岁的大个子做好新赛季训练营的准备感到乐观。随后格伦菲尔德还补充说,他对易建联在世锦赛上的表现感到满意。“易建联打的非常出色,”格伦菲尔德说。“他带领着球队,他是中国男篮的领袖人物。易建联打出了一些真正好的数据,我们觉得他在世锦赛上的表现非常棒。”

  在小组赛前4场比赛只取得1胜3负后,中国男篮从世锦赛C组晋级并不被外界看好,但受益于科特迪瓦击败波多黎各,中国男篮最终成功晋级八分之一决赛。易建联在本次世锦赛上打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表现,场均22.5分排名世锦赛得分榜第3,场均9.8个篮板位居第一。

  中国男篮主教练邓华德在接受国际篮联官网采访时也表示,他期望易建联能从本届世锦赛的比赛中受益。“易建联是NBA选秀大会上的顶尖球员之一,先后效力过雄鹿和篮网,”邓华德说。“我对NBA的了解之一就是那里有很多天才。他的自信心已经变强了,我觉得现在易建联正处于最佳状态。我知道奇才对得到易建联非常激动,我觉得今年他能在NBA打出好的表现。”(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