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公牛王牌大前锋呼唤NBA冠军 布泽尔为罗斯喝彩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9月07日11:13

  “公牛需要一个冠军。”转眼之间,卡洛斯·布泽尔已经成为公牛的当家大前锋,看着公牛的一手好牌,布泽尔兴奋地说,“追逐冠军,对公牛来说非常现实。”

  布泽尔为公牛的实力自豪,盼望冲击总冠军。摄影:Christian Petersen/AFP/IC

  布泽尔为罗斯喝彩

  布泽尔人在美国,但当他看到德里克·罗斯在世锦赛上的表现后,不停地张大着嘴巴,为自己的新队友惊讶着。“罗斯盘活了整个美国队,他已经证明了,他有实力成为美国队的首发后卫。”布泽尔说,“K教练喜欢他,他们完全有机会获得任何胜利。他们离冠军只差几场胜利了,希望他们能带着土耳其世锦赛的金牌回来。”

  “罗斯很强硬。”布泽尔继续说,“他真的很会打球。考虑到公牛队的现有配置,我可以在罚球线附近要位,罗斯组织全队,诺阿站中间,卢尔·邓可以灵活地在两翼穿插。这样的公牛,可以和任何球队抗衡。我就是这么想的。”

  对于芝加哥人来说,他们的遗憾是没能签下勒布朗·詹姆斯。布泽尔明白这种遗憾,但他觉得,公牛现在也不错。

  “这就是那种疯狂的夏天。”布泽尔说,“有很多大名鼎鼎的人物都面临转会或即将转会的局面。显然,迈阿密的疯狂已经席卷了佛罗里达的海滩。在纽约,斯塔德迈尔在最后时刻加盟。不过,我们的疯狂,也将开始。”

  布泽尔的意思是,木已成舟,芝加哥人应该把目光从失败中收回来,瞄准前方。“球员转会暂时告一段落,每个人都找到了新的球队,现在是时候考虑该怎么打球了。”

  “能加盟芝加哥,我个人是非常高兴的。”布泽尔说,“我希望球队能继续前进,我们必须证明自己。从纸面上来说,公牛的阵容令人恐怖。我们需要做的,是把纸面的实力体现在球场中,走进‘实验室’,把所有力量组合起来,看我们能磨合得怎么样。向每个人证明,我们到底有多好。”

  公牛的王牌大前锋

  罗斯已经见惯了,布泽尔在德隆·威廉姆斯的妙传下爆扣,然后在篮下咆哮,任凭满脸的肌肉都拧做一团。那种狰狞的宣泄,如今看来却颇为亲切。因为,布泽尔这个硬汉,已经是他的队友了。

  “布泽尔的到来,让芝加哥陷入一种躁动的情绪中。哥们儿,你知道,就是那种盼着新赛季快点开始、好看着他们穿着公牛的球衣在场上奔跑的情绪。”罗斯说,“不谦虚地说,我们有机会争夺冠军。”

  有一段时间,人们认为布泽尔会成为马龙的接班人。

  “强硬的前锋,壮得像头牛,当他在内线单打时,你不知道他那股巨大的力量是从哪里蹦出来的,他顶开对手,然后大力扣篮。不过这就是卡洛斯。”当布泽尔还在爵士打球时,老帅斯隆曾有此一说。更可怕的是,布泽尔还有一手漂亮的中投,这一点,姚明的印象比谁都深。

  如今的联盟,没多少人比布泽尔更了解挡拆。他的前教练,爵士老帅斯隆,硬是凭着挡拆在联盟中挺立了十几年。在这样的铁帅手中,布泽尔一步步走来,虽未曾震惊世界,但无人敢小看盐湖城走出来的铁血前锋。

  当然,爵士再好,公牛已经成了他的新球队。

  罗斯非常犀利,但他还只有21岁;诺阿相当生猛,但很多人说他是个蛮牛。在这支以罗斯为建队轴心的公牛队中,布泽尔的存在必不可少。不夸张地说,布泽尔已经成为了公牛中兴的砥柱之臣。

  “季后赛那么激烈,必须有人站在内线,布泽尔就是这样的人。你不可能一直打快攻,所以只要布泽尔在内线一站,我们只要把球传给他就行了。”罗斯认为布泽尔是公牛队最合适的一块拼图,“现在,我只需要提高一下自己的三分命中率就行了。”

  “布泽尔和诺阿的组合,一定会成为内线怪兽的,我可不想和他们成为对手。”最后,罗斯淡淡地说,一仰头,喝干了手中的矿泉水。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