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利物浦服役14年以上五忠臣 卡拉格有望跃居第二

01-卡拉汉(右)
1/5

01-卡拉汉(右)

2010年09月07日14: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丹拿

  32岁的卡拉格,刚刚度过了他进入利物浦一队14周年纪念,而本赛季如果他能够保持正常状态,他很可能跃居到利物浦历史第2位。利物浦23号与其他安菲尔德传奇相比究竟怎样,我们可以看看其他5位服役利物浦14年以上的大佬。

  1.伊恩-卡拉汉

  1960-1978 857场7球

  出生在Toxeth,卡拉汉的职业生涯大部分时光都献给了利物浦,他至今保持着利物浦出场纪录,18年代表红军上阵857次。

  卡拉汉第一次代表利物浦出场时,他们还只是一支在英乙(当时英格兰第二级别联赛)碌碌无为的球队,但他见证了俱乐部在香克利执教下发生的巨大转变,最终以1977年欧冠冠军收尾,那也到了他职业生涯的黄昏。

  卡拉汉最先起步是一名快速边锋,但中途受伤让他不得不转型为中前卫,但他在这个新位置上显得同样高效。他在利物浦保持了一贯的高水准,因此35岁时都曾接到过英格兰队的征召,而他上一次出场是1966年。

(责任编辑:eric)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