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博斯克:世界杯目标未完成 马拉多纳理应被炒掉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07日16:11

  西班牙国家足球队主教练博斯克6日说,阿根廷前国家队主教练马拉多纳在世界杯上没有完成阿足协制定的目标,因此被阿足协解除职务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关于马拉多纳的去留是阿根廷足协内部的选择。如果国家队主教练没有达到目标,那么就会换人,全世界都是如此,”博斯克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阿根廷队完全具备战胜我们的条件,我们两队水平一样,他们在比赛中的组织能力很强,而且踢得非常聪明,”博斯克说。“从阿根廷队在世界杯上的头四场比赛来看,给人的印象是阿根廷队也完全能够获得世界杯冠军,所以我们的差距并不大。”

  博斯克特别强调,阿根廷国家队还拥有梅西这样的世界顶尖球员,“他可以说是世界上最佳球员,因为他能做别人做不到的事,我想他在巴塞罗那踢球很高兴,在阿根廷国家队应该也是如此,因为阿根廷队也拥有伟大的球星和他并肩作战。”

  博斯克带领西班牙国足目前正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集训,准备7日和阿根廷国家队举行的友谊赛。博斯克说,虽然西班牙队在南非世界杯上登顶夺冠,但是西班牙队和阿根廷队的实力在伯仲之间。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