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拉圭 > 关注国足

国足热身1-1逼平巴拉圭 陈涛推射空门不入留憾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9月08日00:46

  本报南京电(记者高崇成)昨晚,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中国男足拼出机会,在南京奥体中心进行的热身赛中以1比1逼平世界杯八强、南美劲旅巴拉圭队。不过,陈涛下半时推射空门不中,还是让中国队的这场平局稍显遗憾。

  开场后,巴拉圭队控球占优且踢得比较积极,使得中国队在前15分钟内没能获得一次射门机会。第7分钟时,巴拉圭队由效力于德甲多特蒙德队的悍将巴里奥斯补射攻入一球。失球后的中国队反而放开了手脚,一度打得巴拉圭队相当被动。第33分钟时,冯仁亮助攻,郜林头球抢点将比分扳平。

  下半时,巴拉圭连续换人再度占据场上优势,中国队则通过积极拼抢试图扳回劣势。第71分钟,闫相闯右翼突破后横传远点,陈涛小禁区边缘左脚推射空门却打偏,错失逆转良机。而巴拉圭队也有一次补射破门被判越位无效。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