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6强战火箭帮表现:斯科拉完美 鲁尔变秘密武器

01斯科拉
1/6

01斯科拉

2010年09月08日04: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0年土耳其男篮世锦赛1/8决赛战罢,火箭帮球员的表现如何呢?影帝斯科拉的表现堪称完美,他砍下37分和9个篮板力助阿根廷队险胜巴西队。澳洲队两将安德森和纽利则发挥欠佳与八强无缘;火箭新秀鲁尔显现出高效率,他已成为西班牙队替补席上的秘密武器。此外,纳克巴和斯潘则是正常发挥。

  斯科拉 37分9篮板 阿根廷队

  阿根廷队就是斯科拉的一人球队!本届男篮世锦赛小组赛,斯科拉场均有29分和8.2个篮板入帐;其中得分位居所有球员之首。而1/8决赛险胜巴西队的比赛,斯科拉延续着小组赛时的良好状态。整场比赛,斯科拉得到37分和9个篮板,这其中影帝包办了阿根廷队最后12分中的10分!显然没有斯科拉,阿根廷队根本不可能杀入8强。此役之后,斯科拉的场均得分继续排在得分榜首位。接下去的比赛,斯科拉就是阿根廷队的晴雨表。

(责任编辑:王文平)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