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美国男篮

男篮世锦赛1/8决赛最没悬念对决 梦九狂胜55分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9月08日10:28

  梦九VS安哥拉,被看作男篮世锦赛1/8决赛最没有悬念的对决。果不其然,小组赛阶段并不出彩的梦九展现出凶狠獠牙,以121:66的悬殊比分大胜,55分的分差也创造了本届世锦赛之最。

  小组赛阶段,梦九28分胜克罗地亚、22分胜斯洛文尼亚、2分胜巴西、37分胜伊朗、25分胜突尼斯,场均胜出22.8分。也许是外界期望值太高,梦九的表现并称不上“统治性”。然而面对速度、力量、技术、身高、配合都不如自己的安哥拉,梦九终于找到了发泄的对象———首节祭出全场压迫式防守,连34岁的比卢普斯也在防守中不遗余力。凭借这种必胜气势,梦九首节就取得33:13的绝对领先,最终大胜对手55分。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梦之队在世界大赛淘汰赛阶段中的最大赢球纪录。之前的纪录由乔丹、约翰逊、伯德组成的梦一队所创造,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他们在半决赛中51分大胜立陶宛。然而这一次,杜兰特、戈登、盖伊这些小伙子们,创造了属于自己的历史。

  本报记者 金鑫 实习生 戴晓枫

  

(责任编辑:小同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