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巴拉圭 > 关注国足

男足热身赛郜林头球扳平 国足与巴拉圭握手言和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黑龙江日报
2010年09月08日10:47

   本报综合消息 9月7日晚,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在江苏南京奥体中心与南美劲旅巴拉圭展开友谊赛,第7分钟,巴拉圭头号球星圣克鲁斯头球击中横梁,巴里奥斯头球补射破门,巴拉圭率先得分;第38分钟,冯仁亮送出精确助攻,郜林头球将比分追平,半场结束时双方战为1比1。

  第57分钟,巴拉圭险些再次破门,荣昊发界外球失误直接将球交给了巴拉圭,下半场替补登场的26号球员拿球后稍作调整直接选择远射,皮球被曾诚奋力扑了一下后仍落在禁区内,幸好这一次巴拉圭没有球员插上。巴拉圭随即左侧传中,曾诚判断失误没有拿到球,幸运的是巴拉圭这一次也没有球员包抄,曾诚将球破坏出边线。经过调整后,巴拉圭又掌握了比赛的主动。

  第60分钟,中国队后卫再次出现失误,莫利纳斯抢断后直接打门被曾诚扑出,荣昊解围犹豫将球打在了巴拉圭球员身上,曾诚再次出击接球还出现脱手,幸亏他第二反应够快将球拿到。第65分钟,巴拉圭再次破门,不过被吹罚越位在先,18号替补球员禁区外远射造成曾诚脱手,跟进的巴里奥斯补射破门,不过助理裁判举旗示意越位。慢镜头显示,这球助理裁判的判罚很准确,巴里奥斯确实越位在先。

  第84分钟,巴拉圭持续冲击造成中国队防线拿球失误,奥迪戈萨攻门被曾诚俯身没收。1分钟后中国队反击陈涛突入巴拉圭禁区左侧,在防守球员接触下陈涛摔倒,主裁判没有理会,陈涛抗议领到黄牌。第86分钟,中国队角球传中形成威胁,于海高高跃起头球攻向后角,皮球擦远门柱外侧偏出。2分钟补时最后时刻,巴拉圭前场断球后奥迪戈萨左侧劲射被汪强倒地挡出底线。最终双方1比1战平。

(责任编辑:关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