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中超热点

中超中甲俱乐部峰会在南京召开 避谈协查开罚单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09月08日11:02

  今天上午,中超中甲俱乐部峰会在南京召开,会上没有对谢亚龙等人被协查事件进行通报,只是对近期联赛中的优缺点进行了评价,最受关注的内容则是对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开出的两张罚单。

  原以为会有“大动静”的峰会只进行了1个多小时就草草结束。由于明天将出访欧洲,“掌门人”韦迪没有出席今天的峰会。会后,对于谢亚龙等人被协查一事,主持会议的“二当家”于洪臣并没有否认,但也不愿意过多谈及,只表示一切消息都需要通过官方部门和公安机关来公布。

  作为本次峰会的“重头戏”,中国足协宣布了对成都谢菲联俱乐部的罚单。在8月29日进行的中甲联赛第19轮成都谢菲联主场对沈阳东进的比赛结束后,双流体育中心场外的球迷用石块砸坏了客队车辆,并导致了沈阳东进队员冯绍顺眼部受伤,依据《全国足球赛区安全秩序规定》第19条,中国足协对成都赛区做出了双流体育中心全年禁赛、并处以7万元罚款的重罚。

  而在比赛中,堤亚哥故意用球掷击对方球员伦巴头部的动作也被中国足协定性为暴力行为,这位巴西前锋在成都谢菲联冲超的最关键4轮比赛中,将失去出场资格。

  (深圳特区报南京9月7日电)

  

(责任编辑:小同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