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中超热点

力帆上诉未采纳 足协力挺争议主裁继续执法中超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9月08日14:01

  昨天上午,中国足协在官网公布了第22、23、24轮中超裁判选派抽签结果,在青岛中能和重庆力帆比赛中引起巨大争议的当值主裁判周刚依然在列,这意味着重庆力帆“严惩主裁”的要求并没有得到中国足协的采纳。

  来自湖北武汉体院的周刚在青渝之战中的几次判罚令力帆非常不满,赛后力帆俱乐部向足协提起了申诉,并要求足协严惩周刚和青岛球员郑龙。然而中国足协裁委会通过反复观看比赛录像,认定青岛队手球在先的进球并非故意手球,周刚判罚很准确。对于郑龙的两次恶意犯规,裁委会则认定他脚踩布鲁诺属于无意,也没有给布鲁诺造成伤害,因此周刚没有出示红牌符合规则。

  在这次足协公布的裁判安排当中,周刚虽然不会作为主裁判执法比赛,但他是江苏舜天对阵长沙金德、天津泰达对阵大连实德的第四官员,这也意味着足协并没有对其进行内部处罚。

  此前力帆俱乐部曾愤怒地表示,如果足协不严惩周刚,俱乐部将不惜退出中国足坛,这个安排其实算是给了重庆力帆一个无声的回答。在确认主裁判周刚无错之后,那么,重庆力帆队赛后围攻三名执法裁判员的行为,将是专家组下一步讨论的重点,现在,比较关键的就是主裁判以及比赛监督的报告了,如果他们在报告中写明力帆队有辱骂、攻击裁判员的行为,那么参与此事的球员将会遭到足协的严厉处罚。昨天在南京进行的中超中甲联席会议,力帆老总尹明善并没有亲自出席,而是派出自己的下属来陈述俱乐部的要求。所以重庆力帆的退出威胁,也被不少人看成是换得足协的从轻处罚,不要影响此后的保级大战。本报讯 记者 陈敏

  

(责任编辑:小同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