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受时差困扰彻夜难眠 夜场比赛或助其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9月08日16:33

    搜狐体育讯 2010年上海斯诺克大师赛激战正酣,9月8日晚,丁俊晖将在首轮对阵同胞金龙的比赛中进行本届赛事的首演,不过,回到中国已经4天的小晖还是无法调整时差,经纪人透露说,小晖这几天每天都要到早上7点才能入睡。

  9月5日抵达上海的小晖这几天一直没有休息,除了第一天参加了走红毯和欢迎晚宴等活动外,几乎每天都是进行两次练习。对自己最近状态和手感还算满意的小晖现在最担心的就是时差问题,9月5日在接受采访时,小晖就表示,“现在最困难的可能就是时差问题,不过我会尽快调整过来”。

  这几天,小晖每天都会很早就上床休息,不过却始终无法入睡,“不是不想睡,是根本就睡不着”,经纪人说,这几天小晖都是在早上吃完早点之后才有睡意。虽然时差始终无法调整过来,不过好在小晖的第一场比赛被安排在晚上,可以将时差的影响降到最低。

  今晚,小晖将与同胞金龙争夺16强的一个名额。在奥沙利文退赛、希金斯禁赛的情况下,丁俊晖已经成为本届上海大师赛夺冠最热门的选手之一,特别是上赛季丁俊晖一扫此前的低迷,连续拿下英锦赛冠军和大奖赛、中国赛亚军,整体表现非常出色,使得很多人对丁俊晖本赛季表现非常期待。

  丁俊晖在此前的上海大师赛战绩均不理想,本届赛事目标直指冠军。小晖的对手金龙前两个赛季曾经在巡回赛中有着不错的表现,在整体实力上金龙和丁俊晖差距较大,双方交手中丁俊晖占据绝对优势,金龙仅仅在05年全国赛决赛中胜过丁俊晖,其余正式比赛在未胜过神童。

  首轮比赛将是丁俊晖很好的寻找状态的机会,当然金龙并非完全没有机会,相信中国德比将为上海大师赛奉献一场精彩的对决。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