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

国安二队主帅:新加坡媒体歪曲事实 一队员骨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金文
2010年09月08日19:3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金文 9月8日 报道)北京时间9月7日,国安二队在新加坡联赛中遭遇新加坡幼狮队,结果这场比赛最终演化为一场双方球员的全武行;消息传出后,记者电话采访到国安二队教练郑小田,对于国安二队发生的打斗事件,郑小田表示,目前不方便接受媒体采访。

  国安二队在新加坡的打斗事件发生后,京城媒体对此事非常关注,记者也在第一时间联系到国安二队的教练郑小田。接通电话后,郑小田很客气的告诉记者:“这件事情发生后,国安俱乐部方面要求我们现在不说话,所以不能接受媒体的采访,希望能够理解。”点击观看视频

幻灯:国安二队群殴现场回放 飞腿不断暴打一团

  随后记者询问了郑小田关于国安球员是否受伤的问题,关于这个问题,郑小田并没有回避:“我们有个球员鼻梁骨折了,不过还需要明天进行最后的确认,其他队员没有严重伤害。”

  本次国安二队的打斗事件最早是被新加坡媒体披露,并见诸于网络上,郑小田也看到了那些照片和视频。郑小田对此进行了回应:“我了解最早是有八张照片发出来,然后是视频画面。我想说,这些照片和视频有明显的倾向性。”

  电话最后,郑小田再次希望媒体能够理解,并表示,有什么需要采访的,请直接联赛国安俱乐部。

相关新闻:

·揭秘新加坡联赛:招揽外国球队参加 国安排第九
·直击国安斗殴:频遭对手身体侵犯 裁判不闻不问
·国安二队主帅:新加坡媒体歪曲事实 一队员骨折
·国安球员描述新加坡生活 远离城市喧嚣对手肮脏
·国安在新加坡大规模斗殴 新足总表示严惩肇事者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