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王琳:落选尤杯是种激励 世锦赛冠军不等于一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思航雨
2010年09月08日20:2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消息,今天中国羽毛球队世锦赛庆功宴在京举行,乒羽中心主要领导、国羽将士齐聚一堂。庆功宴之前,新科女单世锦赛冠军王琳在接受了现场记者的采访。

  谈到世锦赛冠军,王琳表示“一直在准备(比赛),只是没有找到一个机会能发挥自己吧,世锦赛上自己发挥的比较好,拿了个冠军。”,世锦赛之前很多球迷包括媒体一直在热炒女单一姐的问题,对于刚刚拿了世锦赛冠军的王琳来说,她更是被大家看作是一姐的热门人选,对此王琳自己倒是很谦虚“一姐来说,我觉得光靠一站比赛还是不够的,可能更多的还需要后面的比赛能有更稳定的成绩吧。”

  颁奖仪式之后,王琳自己的金牌坏了出了点小问题,今天王琳透露“金牌换好了,当时给他们他们就帮我换回来了。”换回来之后,王琳将金牌交给了自己的父母保管。

  其实,这个赛季对王琳来说并不是一帆风顺,从落选尤伯到世锦赛夺冠王琳着实经历了一段心理的历练,对此王琳更愿意将落选看成是对自己的一种激励“落选尤杯之后,自己通过教练一些开导帮助,思想上也做了一些调整,(落选尤伯杯)对我来说更加有动力(备战世锦赛)”

  尽管没有公布亚运会的名单,但是王琳很有机会以新科世锦赛冠军的身份出征亚运会,对此王琳非常低调“我还是打好后面的比赛,做好每一天的训练,去争取参加的名额。”王琳说。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