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李永波:王仪涵离亚运渐行渐远 郑波将回归国羽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9月08日22:27

    新华社北京9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公兵)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8日在红牛·中国羽毛球队2010世锦赛庆功宴前表示,王仪涵参加亚运会的机会很小,而此前因违反队规被退回湖南队的郑波回归国家队在即。

    李永波说:“现在来看王仪涵参加亚运会的机会很小,因为这次世锦赛女单队员都表现很好,大家的状态也都不错。而王仪涵这次世锦赛的表现确实不好。”此前的巴黎世锦赛上,作为中国头号女单的王仪涵在八分之一决赛中就遭到淘汰,输给了日本选手广濑荣理子。

    谈到亚运会,李永波认为这一直是中国羽毛球队的一个“坎儿”。他表示中国羽毛球队自从他在国家队时在亚运会上的成绩就不是很理想,希望借助世锦赛的好运,“在亚运会上争取更好的成绩”。

    今年3月因违反队规被退回湖南队的郑波在世锦赛上表现出色,与搭档马晋夺得混双金牌,回归国家队的曙光立现。李永波表示,郑波将于9月20日正式回归国家队,但是回来之后的身份和搭配怎样还没定。

    由于郑波之前并没有报名参加近几站公开赛,所以归队后将随队训练。而亚运会因为名额限制,郑波也不会参加混双比赛。不过郑波有机会参加此后的中国公开赛、香港公开赛。郑波目前正在参加9月7日至12日举行的世界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