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李永波证实王仪涵亚运机会渺茫 郑波重回国家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9月08日19:51
组图:国羽举行庆功宴 李永波出席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9月8日发自北京)刚刚结束的世锦赛上,中国羽毛球队包揽五个项目的金牌,这是23年后,中国队再次实现大包圆。而这次的世锦赛中,两名队员的不同表现,则决定了他们接下来不同的道路。

  本届世锦赛上,王仪涵1比2不敌日本选手广濑荣理子无缘八强,她是国羽中最先出局的。比赛结束后,就有消息传出王仪涵将无缘年底的亚运会。对于该问题,李永波在今天接受媒体采访时,虽然没有最后确定,但他也认为小将参赛情况不妙。

  “亚运会的名单马上就要确定了,媒体的朋友很快会知道,但教练组还没有做最后的决定,这两天我们也在开会研究这个名单,截止到9月14号会公布,明前情况来看,王仪涵参加亚运会的机会比较小,我不能说宣布谁参加,但现在研究阵容当中,处在相对不能参加的位置上。亚运会除了团体外,单项只能参加两个队员,这对我们是个挑战和困难,会非常慎重地考虑和琢磨。”

  王仪涵是因为世锦赛中表现不佳,前景黯淡。而郑波则因为自比赛中一雪前耻,再次获得机会。

  此前因违反国家队纪律被退回湖南省队,但在此次世锦赛上,他和马晋搭档拿到混双冠军。主教练李永波此前就曾表示,如果郑波能够夺得世锦赛冠军,那么就能再次回到国家队。如今,主教练的承诺也变成了现实。

  “昨天队委会已经讨论决定,9月20日他会回归国家队报道,但这之前大师赛和日本公开赛没有报名,也没有办法参加这些比赛,大学生运动会回来,13号回到北京回省队调整,一个星期之后回国家队,归队之后跟谁配对,扮演一个什么样的角色,还要重新考虑。”

相关新闻:

·李永波证实王仪涵亚运机会渺茫 郑波重回国家队
·王琳:落选尤杯是种激励 世锦赛冠军不等于一姐
·杜婧妙答世锦赛冠军何感受 却有一问题无法回答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