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林丹:大满贯期盼让我睡不着 蜜语为谢杏芳庆生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9月08日22:36

    新华社北京9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公兵)三届羽毛球世锦赛冠军林丹8日表示,球迷们对他夺得亚运会男单冠军、完成“大满贯”的期待让他“睡不着觉”。

    现身红牛·中国羽毛球队2010世锦赛庆功宴的林丹已经是世锦赛和奥运会双料冠军,如果能在广州亚运会上夺金,将完成羽球大满贯。不过,林丹显然还是对亚运冠军看得很淡。

    “其实就算拿到亚运会冠军,也不算什么大满贯吧,也只是众多比赛中的一个,”他半开玩笑地说,“就是你们老说让我完成大满贯,结果搞得我睡不着觉。其实我也想(舀冠军),但怕想多了。首先还是把团体赛打好吧,毕竟这是证明一个队伍实力的最好方法。对于单项我肯定会全力去打。”

    林丹接下来将参加在江苏常州举行的中国羽毛球大师赛,第一场比赛就是对阵在世锦赛上淘汰他的韩国球手朴成焕,“没有压力,希望自己取得胜利”。

    9月8日恰逢林丹女友谢杏芳的生日,对于未能陪女友过生日,林丹说:“她现在在亚运会组委会工作,我要训练、要备战,确实没法跟她一起过生日。”但林丹在今天凌晨的时候给谢杏芳打电话送上了生日祝福,还在微博上写上“爱你宝贝”的蜜语。(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