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西班牙男篮

小加索尔球星传记:奥运羞辱姚明 最爱被叫马克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9月09日02:53

  六,2008后:新的征程

  其实在来到北京之前马克也经历了人生的最大一次转折,在07-08赛季结束的时候他拥有了重新选择自己道路的机会,租借期已经结束的他可以选择回到家乡的巴塞罗那效力,也可以接受灰熊的邀请加盟NBA,最终他选择了后者,在他哥哥踏上美利坚的地方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

  职业生涯第一场比赛,又是面对不久前才被绝杀过的姚明,在NBA赛场上第一次亮相的马克拿下了12分12个篮板球的两双数据,并且还贡献了2次封盖,不过灰熊队最终还是输给了火箭,姚明也拿下了更高的21分10个篮板,这个时候的马克已经明白,NBA已经不是那个他可以随意挥洒的国际篮坛了。

  不过马克的适应速度还是超出了很多人的想象,职业生涯第四场比赛对阵勇士,马克拿下了27分16篮板3次盖帽的完美数据,在从第8场比赛开始,他连续10场比赛得分上双,最终第一个赛季他场均11.9分7.4个篮板球,入选了全明星新秀挑战在一年级阵容。第二个赛季也就是刚刚过去的09-10赛季,他的数据提高到了14.6分和9.3个篮板,最终也以二年级生的身份再次入选了新秀挑战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