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赖斯祸从“微博”出 道歉称自己言论太随便轻率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09日02:56

  本报讯 发布会现场,澳洲游泳冠军赖斯两度落下眼泪。昨日,她就自己Twitter上的言论正式做出道歉。她称自己在Twitter上的言论“轻率,而随便。”

  北京奥运会,赖斯在女子200米、400米个人混合泳以及女子4×200米自由泳中斩获三枚金牌。澳洲媒体称,她目前正在与澳洲橄榄球手库珀恋爱。事情的起源也与橄榄球有关。日前,在三国橄榄球赛中,澳大利亚橄榄球队绝杀南非。赖斯随即更新了自己的Twitter,“真强,你们这些男同性恋。”

  这条微博引起了轩然大波,包括澳洲橄榄球男同性恋名宿罗伯茨等人公开谴责了赖斯。赖斯的一家汽车赞助商随即与其终止了商业赞助合同。(张宾)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