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热身赛其他

梅西扫老友结束国家队进球荒 阿根廷4-1西班牙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9月09日04:06

  本报讯 经历了298天的国家队球荒后,梅西昨天终于开斋。他率先破门,助阿根廷在友谊赛中4比1大胜世界冠军西班牙。值得一提的是,梅西上次进球也是对西班牙,看来巴萨的队友们很给他面子。

  比赛在纪念体育场进行,阿根廷在此15年不败。西班牙没有派出世界杯夺冠的全部主力。主场作战的阿根廷气势如虹,第10分钟,梅西高速推进后挑射,为主队首开记录。3分钟后,伊瓜因将比分改写为2比0。第33分钟,西班牙门将雷纳开球时滑倒,特维斯轻松将球打入空门。此后阿圭罗和略伦特为双方各进一球,阿根廷4比1完胜。

  重拾进球感觉让梅西非常开心:“我们赢了世界冠军,没有比这更好的结果了,希望阿根廷能迎来新开始。”重回国家队的老将萨内蒂力挺代理主帅巴蒂斯塔:“他的工作非常出色,应该转正。”

  巴塞罗那《每日体育报》赛后称:“两边球员周末都要打联赛,但阿根廷人显然没那么多顾虑,比分并不能说明双方的差距。”(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