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英格兰新闻

鲁尼进球仍难保家庭 科琳不理解丈夫行为欲堕胎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9月09日07:05
    昨晨进行了欧洲杯预选赛次轮的多场比赛。英格兰队客场以3比1击败瑞士队,受召妓丑闻困扰的鲁尼第10分钟打破自己在英格兰队长达363天的进球荒,这对身陷丑闻的小胖来说无疑是一脚绝佳的释放,但是场上的出色表现依然不能挽救他濒临破裂的家庭。

    据鲁尼太太科琳的好友向《太阳报》透露,“科琳最近的心情和身体都很不好,她严重感冒,而且还怀有身孕,原本他们打算在明年迎接第2个孩子的降生,但是现在科琳觉得没有必要再要第2个孩子了,她有可能要打掉这个孩子。”这位消息人士还表示科琳内心仍然十分痛苦,她实在不明白鲁尼为什么要这样背叛家庭。

    目前从鲁尼朋友透露的情况来看,如果妻子决定了,鲁尼将会接受离婚的现实。不过据专家称,鲁尼如果一旦离婚,他要付出的分手费也是异常昂贵的,仅仅是财产这一项就至少要损失几千万英镑。

    另外,《太阳报》昨日还披露了鲁尼召妓门的第二名女主角,一位金发单身母亲与鲁尼、之前曝光的妓女珍妮一起大玩性游戏,这无疑是对科琳的又一次打击。

    成都商报记者 胡敏娟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