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海沙节“迷倒”北京人 主办方称明年活动继续搞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0年09月09日02:38
  88个日夜尽情狂欢,无数游客游兴未尽,在一片喝彩声中,2010年北京海洋沙滩狂欢节日前在北京市朝阳公园落幕。这一由北京电视台和北京市体育局共办的大众体育休闲活动,不仅丰富了北京市民的体育文化生活,也为奥运会场馆赛后利用提供了一条可行之路。

  海沙节已办了两年,收入超过预期。第一年有30万游客光临,今年受气候影响,入园人数有所减少,但主办方却利用各种手段提升活动质量,人气不减。比如,设置了九宫格射门游戏、沙上飞、沙滩排球等多种沙滩体育项目,邀请奥运冠军陈中以及中国男篮、中国跆拳道队等运动队与球迷欢聚,通过在线视频实时网络直播等。

  北京电视台为此次海沙节投资兴建了5000平方米的湖景戏水池,加上2万平方米的奥运沙排场地,开幕没几天,就出现了日进3400人的高峰,举家来此体验的不在少数。

  “不用去北戴河,在北京就可以玩沙子、游泳”,来海洋沙滩狂欢节主题乐园游玩的市民杨喜玲说。北京海洋沙滩狂欢节使“公园里看海 城市里玩沙”成为现实。市民和游客有了一个将阳光、沙滩、海洋结合的消夏好去处。

  据工作人员介绍,海沙节活动期间客流量每天都能达到两三千人。尽管天气渐凉,不少游客还是兴致未尽,把目光瞄准了明年的海沙节。对此,主办方表示,这项活动将继续举办下去,为市民提供一个喜闻乐见的健身平台。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