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国际冰联哈尔滨教育中心揭牌 男子冰球队曾集训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9月09日15:57
  昨天上午9时,国际冰球联合会哈尔滨教育发展中心揭牌仪式在哈体院大学生滑冰馆举行,国际冰球联合会副主席富田正一、国家冬管中心副主任兰立、中国大体联副主席杨立国与哈体院院长徐文东共同为“国际冰联哈尔滨教育发展中心”揭牌。

  在哈体院成立“国际冰球联合会哈尔滨教育发展中心”是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的,由国际冰球联合会和哈体院合作,旨在普及和推广冰球运动、培养冰球后备人才、高水平的教练员、裁判员和管理人员等,是目前全亚洲第一所国际冰球学校。该中心将结合哈体院现有的本科教学,增加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并为符合国际冰联职业证书要求的学员颁发国际冰球职业证书。“国际冰联哈尔滨教育发展中心”今后还将吸引亚洲其他国家的学员,促进哈体院与国际冰联芬兰发展中心的沟通和交流。

  哈体院拥有国内高校最大的冰雪教学训练基地,近年来培养了申雪、赵宏博等大批优秀的冰雪运动员。哈体院还有设施完备的冰球馆,成功举办了哈尔滨大冬会男子冰球比赛,国家男子冰球队也多次在哈体院冰球馆集训和备战。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