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 2010举重世锦赛 > 2010举重世锦赛动态

中国举重队17日将亮相土耳其 为奥运满席而奋斗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9月09日17:31

  本报讯(记者梁斌)2010年举重世锦赛将于本月17日在土耳其安塔利亚揭开战幕,以龙清泉、廖辉领衔的一批年轻大力士将代表中国队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满额席位而战。中国队将于13日晚从北京飞赴土耳其,踏上世锦赛征程。去年世锦赛抓举和挺举双料冠军、天津选手吕小军将于土耳其当地时间23日晚8点,出战男子77公斤级比赛。

  本次世锦赛,中国队共派出15名队员,参加女子8个级别和男子5个级别。具体参赛名单:女子项目为48公斤级的田源、53公斤级的陈晓婷、58公斤级的邓薇、63公斤级的欧阳晓芳、69公斤级的康月、75公斤级的李霞、75公斤以上级的孟苏平;男子项目为56公斤级的龙清泉和吴景彪、62公斤级的丁建军、69公斤级的廖辉和林清峰、77公斤级的吕小军和苏达金、85公斤级的陆永。

  据吕小军的教练王宝福透露,吕小军目前状态良好,训练总成绩稳定在380公斤水平线上:“现在小军这个级别参赛对手的情况,我们还不太清楚,所以只有到了赛地,根据对手具体情况,去研究比赛如何去打。这次比赛应该是伦敦奥运会前的一次预演,小军的目标是正常发挥水平,力争好成绩吧。”

  本次世锦赛是伦敦奥运会的资格赛,2010、2011年连续两届世锦赛团体总分前三名队伍将获得满额奥运席位,即女子四席、男子六席。因此,力争奖牌甚至金牌成为中国举重队此行主要目的。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