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上海大师赛|2010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 > 上海赛丁俊晖动态

9日综述:1/8决赛冷门迭爆 丁俊晖1-5柯普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莞尔
2010年09月10日04:30
组图:丁俊晖1-5柯普无缘8强 出局无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2010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结束了第四个比赛日。1/8决赛冷门迭爆,丁俊晖1-5不敌“散弹枪”柯普,无缘八强。八强名单中,TOP13仅有卡特和塞尔比两位选手在列。

  威廉姆斯4-5多特

  两位世锦赛冠军获得者之间的较量成关注焦点,首局比赛开始后,威廉姆斯开球便出现失误,关键时刻多特抓住机会一杆轰出65分,从而以65-27率先拿下首局。在随后三局比赛中,多特抓住机会连下三局,以3-1领先进入中场休息。休息过后威廉姆斯找回手感连扳两局,将比分扳成3-3,随后双方各得一局,决胜局中,开局后多特拼球上手,随后他连续展开进攻,一杆轰出70分后以71-0战胜对手拿下本场比赛。

  丁俊晖1-5柯普

  在正赛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迎战“散弹枪”柯普,比赛中丁俊晖进入状态较快,很快就拿下了第一局,但随后的比赛中柯普完全占据了主动,连胜五局最终以总比分5-1将丁俊晖横扫出局,本届上海大师赛中国军团全军覆没。

  史蒂文斯5-2墨菲

  开局比赛中,墨菲显然不在状态,史蒂文斯抓住机会开局以3-0领先,前六局过后史蒂文斯以4-2领先,关键的第七局,史蒂文斯率先上手得到20分,墨菲得到9分后由于失误送给对手机会。史蒂文斯把握机会打出单杆47分,以71-9拿下第七局,从而以大比分5-2战胜对手晋级八强。

  塞尔比5-4古尔德

  首局比赛,塞尔比却没有进入状态,送给对方上手机会,古尔德干净利落地以129比0零封对手拿下首局。第二局比赛,塞尔比扳回一局。第三局比赛,古尔德延续火热手感,轰出单杆63分。第四局比赛,塞尔比率先取得44比24的领先,最终取得了局分3比1的领先。随后两局比赛古尔德发挥出色连扳两局,将比分追至3-3平。随后双方各得一局,关键的第九局,古尔德率先上手取得20分后出现失误,塞尔比没有放弃到手的机会,以73比20赢得决胜局。

  马克-戴维斯5-3马奎尔

  马奎尔在第二轮的对手是淘汰了傅家俊的马克-戴维斯,戴维斯轻松胜出首局后,第二局马奎尔单杆拿下74分将总比分追成平局。第三局比赛中马奎尔两杆拿下78分再胜一局,总比分2-1领先。第四局比赛中,马克-戴维斯成功拿下这局将总比分追成2-2平。下半场开始阶段也是马奎尔占据优势,第五局比赛中打出单杆100分胜出,但随后比赛则完全被马克-戴维斯所控制,竟然奇迹般的的连胜三局,从而以总比分5-3将马奎尔淘汰出局。

  伯内特5-0希金森

  因为奥沙利文退赛而晋级的伯内特,在第二轮中面对希金森,最终伯内特轻松的以5-0横扫对手晋级八强。

  马克-金5-3艾伯顿

  在四号球桌进行的一场比赛中,英格兰名将马克-金苦战八盘后以5-3战胜前世界冠军艾伯顿,下一轮将对阵塞尔比。

  卡特5-3宾汉姆

  卡特在第二轮中的对手是宾汉姆,后者在上一轮曾经打出单杆142分的高分,但本场比赛面对稳健的卡特,宾汉姆始终没能占据上风,最终卡特总比分5-3将对手淘汰。

相关新闻:

·丁俊晖连丢五局1-5柯普 上海赛中国军团全出局
·丁俊晖:有时候输球是天意 不会给自己太大压力
·丁俊晖进攻火力受压制致被动 单杆破百武器丢失
·专访丁俊晖:备战不够充分 认真是对球迷的尊重
·丁俊晖慢启动没能再造奇迹 心态调好后还需寻枪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