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聚焦中国男篮

男篮结束世锦赛征程返京 下周一开始备战亚运会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9月10日05:15

  本报讯 结束男篮世锦赛征程的中国男篮,昨日从伊斯坦布尔回到北京。在短暂休息三天后,中国男篮将再次集结,备战年底在广州举行的亚运会的比赛。

  中国男篮接下来的首要任务就是在亚运会上卫冕冠军,但这并不是个轻易就能达到的目标。在最新中国男篮集训的名单中,现在这个参加世锦赛的阵容将有三人离开,他们分别是易建联、郭艾伦和金立鹏。而朱芳雨、张博、唐正东、张庆鹏、董瀚麟和李晓旭六人将再次回归。

  此前备受瞩目的朱芳雨,现在状态在慢慢地恢复,他的回归将给中国男篮带来稳定的外线得分点。而张庆鹏和张博则能给后卫线上带来补充。此外,在中锋位置上,很受邓华德重视的唐正东,也将在本周日之前回来。

  现在身在南京的唐正东在电话里说:“我的伤好得差不多了,但膝盖还是有点疼,等回到北京再去检查一下。但不管怎么样,我还是会珍惜这次机会。四年前我就在队伍里,这次我还要好好把握。”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