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专家:休城仍有望招安东尼 马丁苦训信心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9月10日06:34
安东尼精彩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线与球迷展开互动,重点回答了关于火箭队的一些焦点问题:

  问:你提到过斯科拉强烈的爱国之心是他非常愿意代表阿根廷国家男篮出战世界比赛的原因,而不是他想要白领一切机会表现自己,对此我同意你的观点。另外,你觉得火箭队现在还有机会引进安东尼吗?

  费根:斯科拉的确非常珍惜每一个代表他们国家出战世界比赛的机会。至于安东尼,直到安东尼投奔其他球队之前,火箭队都还是有机会的。

  问:以前加内特和保罗-加索尔被交易算得上是重磅交易了,为什么那些球队会愿意将加内特和加索尔这样的球员交易出去呢?毕竟交易出去之后森林狼和灰熊这样的球队实力就变弱了,反而是帮助凯尔特人和湖人得到了总冠军,森林狼和灰熊队从放弃加内特和加索尔的过程当中换回了什么?

  费根:在加索尔的问题上,灰熊老板觉得球队必须得进行重建,而加索尔的大合同则成了球队重建的一大障碍。至于加内特,他明确表示,他在森林狼呆了多年之后已经做好了继续前进的准备,森林狼队也是出于重建的目的而成全了加内特。

  问:在姚明百分之百恢复状态之后,斯科拉与姚明联手的威力会不会比姚明一旦联手波什的威力更大一些?斯科拉是更适合与姚明在场上搭档还是更适合在姚明休息时内线挑大梁?

  费根:我相信当初火箭队是愿意拿斯科拉出来作为交易筹码以争取换来波什的。总体上,波什是一个更加全面的球员,他将会很适合与姚明搭档,在姚明离场休息的时候,波什独梁内线大梁的能力应该也会更强一些。

  问:有报道说,安东尼想要被交易至公牛队或尼克斯队,对这个传言你是怎么看的?

  费根:之前还有一篇报道说,安东尼是最想加盟火箭队的。安东尼自己目前想加盟哪支球队关系不大,只有他愿意与哪支球队续约才是最重要的,火箭队应该是在那些安东尼愿意续约并长期效力的球队当中。

  问:凯文-马丁现在的思想状态如何?

  费根:马丁现在对新赛季非常有信心,他表示火箭队在上个赛季还没有完全看到他所具备的能力,他相信火箭队接下来这个赛季当中将会在季后赛里“发出巨大的声音”。

  问:你能否告诉我们马丁现在在身体状态方面怎么样?他有没有增加一些体重?

  费根:他将不会在体型方面有太大的转变,但是马丁的敬业精神在联盟当中是众所周知的事。马丁感到非常自豪的一点是,今年夏天他训练得非常刻苦,而且现在他已经感觉对自己的状态非常有信心了。(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